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山组\so】小画家小作家小泥塑家

 

段子段子段子不要当真不要深究

 

我瞎写的别打我也别上升真人

 

那个…实不相瞒…我也想看男妈妈

 

————————

 

人这个东西真的好复杂。

 

这是相叶在吃下第十六片肉之后得出的结论。说实在的他看着樱井支支吾吾罗里吧嗦欲言又止的样子找他约饭,就隐约觉得这臭弟弟请他吃烤肉绝对会附赠什么麻烦。

 

但是他挺想吃烤肉,所以愉快的答应了。

 

“这个世界上…呜呜呜…”果然樱井吃到一半就开始了,“怎么会有阿智这么完美的男人!”

 

相叶:嗯嗯好好对对你说得对。

 

“他字写的又好看画画又好看跳舞又好看长得也好看…”樱井举着杯子就差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世界上有这种人吗!”

 

“嗯嗯没有没有。”

 

“他不是人!是神仙!是小仙子啊一不小心下凡了啊呜呜!”

 

“小翔啊…”相叶吃下第十七片烤肉,觉得肚子有了点东西,“别给哥整这些虚头巴脑的懂吗?有话快说行不行?”

 

“那我直说了。”樱井清了清嗓子,“我想搞他。”

 

 

————————

 

相叶回想起他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吓得差点把樱井的脑袋当成猪头肉一起按进烤盘。

 

“不是,你要搞怎么不早搞你拖到现在?有这么机会摆在你面前你他妈不珍惜现在大家都一个人睡一房你想搞也搞不到利达平时又不肯出来你约他喝酒你寻思可行吗?”

 

“以后说话记得加停顿嘎。”樱井一脸迷惑的看他,“你说啥呢。”

 

“我还想问你说啥呢?”

 

“其实吧,”樱井掏出手机,“已经在搞了在搞了。”

 

相叶这位先生,说白了就是数码白痴,活在翻盖手机时代都是为难他。这也证明了这位哥搞不懂各大同人网站也没看过同人,每次想搜索自己又和谁拉扯西皮用的还是谷歌。他颤颤巍巍接过那个带有太多泥塑性质的网站,心惊胆战划过一系列黄文,终于观赏到他文采斐然杰尼斯第一位大学生的作品。

 

哇,好黄暴好刺激。

 

哇,真的在搞他耶。

 

哇…哇nmlgb。相叶一脸世界观崩塌震碎的表情抬起头,对上樱井期待的眼神。

 

“咋样,色不色色不色?”

 

“…”

 

“这篇我还没发出去,你再看看这,小妈文学设定…”

 

喂,110吗,我报警。

 

——————————

 

“相叶最近不太对劲。”二宫一向感官敏锐,“虽然他平时也一副脑子不好的样子…但是他最近眼神都空了耶!”

 

“你知道他上次这个样子,还是得知他初中喜欢的女孩子喜欢他班主任的时候。”

 

“哦,他班主任也是个女的。”

 

相叶最近确实魂不守舍心不在焉,走路一摇一摆像是踩在棉花上。樱井不知道为啥把他拉入了自己统一战线,时不时给他分享下自己的脑洞。

 

相叶清楚的听见自己脑壳子碎裂的声音,嘎嘣嘎嘣脆,哦原来是他世界观崩塌了问题不大我日你妈。露着大白牙在农广天地嚼大葱的好青年从来没受过这种刺激,一瞬间觉得自己大脑供氧不足。

 

“爱拔酱。”

 

相叶听到这个声音猛的一抖,各种泥塑作品接踵而来,小泥塑家们的各种妈妈文在他脑子里转圈圈,眼前那个黑乎乎的男人不知道为什么带上了点娇媚的色彩。

 

“啊,妈妈哦不是利达咋啦?”

 

大野倒是没反应过来有啥不对,只是对面的樱井瞪了他一眼,意思是你要是把我卖了我就带你一起跳东京湾。相叶想了想樱井翔现在一副和善精英面孔,实际上内心怕是还住着那个金发少年,拳头一挥,自己脑壳就开始发痛。

 

喂110吗,我被我队友霸凌了。

 

————————

 

“小翔啊,我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在樱井第三十四次给他安利泥塑作品的时候,相叶终于忍不住撕开队友情面,眼泪汪汪的表示拒绝。

 

“小翔,你知道我最近过得有多惨吗…我看着小润扭着腰走过去我都觉着他是女豹啊!”

 

所以说啊,你们这是什么群啊,你们这个泥塑害人不浅啊!

 

“啊那不是挺好?”樱井把手机递过去,“男人要勇于接受新事物,你看我这篇人妻怀孕设定,我觉得哥哥真的超级适合。”

 

“又是男妈妈!又是男…”相叶还没嚎完,沙发背后有了点动静。相叶没回头,但是看了樱井的表情,他知道这段对话被最不应该听到的人听见了。

 

“什么叫男妈妈?”

 

“哥你听我解释你别着急!”樱井惨白着脸,这感觉就像是你意淫班主任好久的作文被他本人看了个正着,危险程度不亚于方面对着本命打飞机。

 

“…我是男的哦,十足的男人。”

 

哦,相叶仿佛看见有利剑射穿樱井泥塑家的内心。

 

“男人不会怀孕哦。”

 

哦,又是一剑。

 

相叶感觉自己能听到泥塑哗啦啦坍塌的声音,心里默默画了个十字。

 

但是disco星的直男还是低估了泥塑的力量,俗话说困难像小强你弱它就强,只要面对困难就能消除恐惧大喊一声奥…

 

樱井倒是没喊出那句名言。他战战兢兢的看了他哥一眼:“哥,你要是不喜欢这种…我还有普通的bl你看不看?”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咕咕

© 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