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山组\模特】偶遇前男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中)

 

可能还有一章,下章也就是山组开开车啥的,不过模特线就此告一段落


主要是因为我懒得再开模特车啊车好难写下次不写了


——————


说实在的樱井没想到他会谈这种乱无章法的恋爱。他一向是循规蹈矩的人,凡事都按照计划一步一步走。 

 

后来他碰见大野,小仙子一样的男孩子,吹着笛子,淡蓝色的袖子一甩,从布景那座斑驳的小桥上飞下来。樱井当时就决定不好,八成是有丘比特还是月老还是啥李广将军往他胸口射了一箭。 

 

“我有一瞬间真的以为能和他相守一生的。”樱井抱着酒瓶子哭的稀里哗啦,松本在一边皱着眉头把他推得离自己远,“所以呢?被人甩了就甩了呗,男人多如星星知道吗!” 

 

“可是世界上我的小牛若丸就那一个…”樱井拿着小手帕擦眼泪,旁边的松本也不吭声的灌了一杯酒,看上去也挺烦。 

 

“我说,相叶雅纪这家伙什么个来头?”松本叹了口气,“我怎么感觉他缠着我?谁他妈会在圣诞节前过生日…” 

 

“生日宴?”樱井醉的迷迷糊糊,手里已经不自觉的搜索这相叶的情报,“豁,暴发户。我也收到请帖了,别想太多,人家还真就圣诞节前夜出生的。” 

 

“你收集情报能力好他妈强,这么快把人家推特翻了出来?”松本丢了那张花里胡哨的请帖,“总之爷不去,翔君你也…” 

 

樱井突然没了声音,直勾勾盯着相叶发的那些推文。多半是没用的碎碎念,还有流浪猫狗求领养的长文,还有… 

 

一张他和大野捧着蛋糕的合照。 

 

“我要去。” 

 

 

—————————— 

 

樱井一到会场就顺利的找到了他的小朋友。只是应酬这种表面功夫也得做,等他打完招呼,小朋友已经藏到桌子底下,跟一个脸白白的小男孩在说点什么。 

 

小白脸儿一脸嫌弃的说了点什么,伸手还往他家小朋友身上招呼。樱井杯子一丢,“那小白脸儿谁啊!” 

 

“翔君你用词能不能文雅点…”松本顺着他视线望过去,“怕不是你小朋友的新欢?话说你小朋友怎么躲那里去了,我还没看到他长啥样…” 

 

樱井没听他叨叨完后面的话,长腿一跨直接重色轻友去了。松本这边正准备跟上去,迎面刚好碰上相叶乐呵呵的脸。 

 

“小润!你能来我趴体我好开心!” 

 

“好狗不挡道。”松本面色一冷。只是相叶根本没听出来这是讽刺,“抱歉抱歉挡到你了吗!我只是想和小润聊天啦!上次的走秀我们话都没说上…” 

 

得了,这下摊上个大麻烦。 

 

———————— 

 

现在局面一转,樱井顺利逮到了大野,握着人家手硬是不放。大野瘦了点,还黑了不少,咬着嘴唇硬是不跟他对视。 

 

“我没想到你会来东京。”过了半晌他终于开口,“我把京都周围都找了一遍…” 

 

樱井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在见到大野之前,他无数次设想过他们相遇的场景。这一年来他逛了不少剧团,隔几周跑一次京都,期待着他的牛若丸再一次从桥上飞下来,眼波婉转,远远的有笛子的声音。 

 

“我…”大野偷偷瞄了他一眼,刚好和大眼睛对上,吓得直接垂了脑袋,“抱歉。” 

 

他声音小的像蚊子哼,樱井还在组织语言,根本没听得清,只好凑过去,“嗯?” 

 

这一凑,两个人的距离微妙的吓人。大野智无比可耻的从座位上兔子一样蹦出去,附赠一声大声的“对不起!”,脸红的像生日宴的波士顿龙虾,把樱井连着也吓了一跳。 

 

他还想说点什么,大野直接对他来了个九十度鞠躬,兔子一样溜得飞快,抓都抓不住。他再一回头,松本也不见人影。 

 

这一个两个都在整啥名堂? 

 

—————————— 

 

“我说啊,你能不能给爷爬。”松本抱着胳膊也顾不上什么礼貌用语,“爷真的觉得烦你知道吗。” 

 

相叶眨巴眨巴眼睛,手里还举着那张名片,“这个给你,我在上面写了电话号码随时欢迎你打过来哦!” 

 

“…”松本心想这富二代典型的头脑简单,怕不是个脑瘫,他要是拒绝这家伙绝对会纠缠到底。松本作为个一线艺人,这种情况遇到过几次,不过大多是骄傲的富家千金,拒绝了一次也就气鼓鼓的有了。 

 

但是这家伙真他妈烦人啊烦人。松本叹了口气,伸手接了过去。 

 

或许是拿纸的方式有问题,或许是松本急急忙忙抽得太快,又或者众所周知纸是真他妈的锋利,松本曾经被新书割的鲜血淋漓。这批名片又刚好是新做出来的浮夸版本,相叶嚷嚷了很久要镶上金边。 

 

金边是镶上了,手也确实是割破了。口子不大,血出的不多,相叶慌慌张张的正准备掏手帕,突然感觉对面的人晃了两下,膝盖一软直接往自己怀里倒。 

 

“cao…我晕血啊。” 

 

———————— 

 

“你是傻逼你是脑瘫你是狗啊!”二宫一巴掌呼在大野背上,“这么大一条鱼,好大的鱼啊虎纹鲨鱼啊!两次!他上钩了两次啊!” 

 

“…” 

 

“你上辈子是鱼菩萨是吗?你钓了两次放生两次是吗?” 

 

“…不要,”大野眼泪汪汪的抬头,“不要拿鱼来打比方…” 

 

二宫翻了个白眼,回头看着他小工作室那几个不成器的手下都竖着耳朵偷偷听,更是怒火中烧恨不得把眼前的脑瘫小黑脸揉成黑面馒头。 

 

他也确实打算动手,只是在此之前,一通电话打过来。 

 

二宫这家伙节约是出了名的,他手机和时代脱节了三年——游戏机倒是紧跟时代步伐——那手机漏音有点大,大野在一边听的一清二楚。 

 

“二宫先生,我是樱井。关于贵公司开发的游戏…” 

 

大野一声脏话骂出来,伸手就要抢手机,被二宫一个眼神瞪回来。二宫一副金主爸爸是我亲父亲的狗腿子表情,八成是樱井提了什么投资的事情。大野在一边腿脚发软,一屁股坐了下去。 

 

“成了。”二宫挂了电话,笑起来的样子让大野想起来某种豺狼,“小朋友你果然可以,樱井翔对你有点意思哈。” 

 

大野还想说点啥,二宫回头对着社畜们一声吆喝,“小的们开工!” 

 

———————— 

 

“我说啊,从刚才开始你就抱着手机,有啥重要的生意吗?”松本虽然是这么问,但是对这问题的答案不感兴趣。他约樱井出来喝酒,主要是觉得相叶这个麻烦惹大了。 

 

那天他醒过来,已经在酒店的床上躺了半宿。相叶倒是没对他做啥,乖乖的在一边守着,看到他醒了像只大狗一样扑过来,“小润!你没事吧!” 

 

“这…你带我去酒店房间干啥。”松本有点紧张的环视了一圈,房间豪华得不行,搞不懂为什么有钱人开个房都要搞总统套房。哦等下,他才不会和相叶开房… 

 

“这是我家酒店啦。”相叶在一边解释,“这是我专用的房间,没有别人会来哦。” 

 

你…你这说辞很诡异你知道吗。 

 

不过好歹相叶把他抱了回来,看上去也没对他做什么。松本没好意思发火,说了句谢谢。相叶明显很受用的样子,又开始聒噪的给他介绍这个房间的机关。 

 

“咋样,这个书柜推开…蹡蹡!是储物室哒!” 

 

“…” 

 

“哦这个冰箱是嵌入式的,小润你要按一下这个按钮才能打开哦!” 

 

“等下,我不需要知道这些吧。”松本从刚才开始就耐着性子听他罗里吧嗦一大堆,“我之后也不会在这里住的啊。” 

 

“但是如果小润想来的话一直可以哦。” 

 

“…我没事干为啥不住家里非要跑来住酒店…” 

 

“这倒也是!”相叶笑嘻嘻的完全没有听出来拒绝的意思,“但是我考虑好啦,我们sex的时候绝对是酒店比较方便,毕竟你射…” 

 

… 

 

把他刚才的感激之情还回来。 

 

 

 

 

 

 

 


评论(8)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咕咕

© 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