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山组so】糊穿地心的爱抖露怎么可能有粉丝

 

 

翔哥式小学生恋爱,爱他就欺负他

 

我没有挖坑我真的没有

 

————————

 

 

 

我自己也知道我是过气明星,糊得不行。那种糊劲儿堪比樱井翔做的煎蛋,黑乎乎不说,竟然能黏在不粘锅上扒拉不下来。

 

说到樱井翔,这个人也是个闲得无聊的人。我的握手会粉丝寥寥无几,他排在队伍最后,就是为了能和我多聊一会。

 

“我是大野先生的粉丝。”他穿着西装三件套,伸出的手上戴着江诗丹顿,袖口有精致的袖扣,和我其他粉丝那种明显的宅男搭配相比,他简直是神仙下凡,还是个有钱的神仙。

 

“你别来啊!”我声音大了点,惹得旁边工作人员往这里张往。我看见樱井偷笑了一下,固执的对我伸着手。

 

“还没有握手。”他眼神无辜的很,我却愿意相信这个人单纯的来看我笑话。他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样彬彬有礼,对我更是恶劣至极。

 

不过我无力反抗,毕竟我借住他家,主要是我妈在参加什么太太聚会的时候忧心忡忡的提了一下。樱井他妈妈当机立断打了他电话,樱井也一口应承。

 

他妈妈和我妈关系挺好,我俩也算是一起长大的关系,我妈对他挺放心,还一直嘱咐我好好对待人家。先不说我妈这宛如嫁儿子一样的语气,樱井这个人是真不咋地。他对我的态度完全是使唤仆人。衣服是我洗,饭是我做,卫生也是我来打扫。我每天给樱井小少爷洗澡内裤换床罩擦桌子,完事儿了他来一句阴阳怪气的感谢,还嫌弃我饭做的粗糙。

 

“那你自己来。”

 

“不要。”

 

他笑嘻嘻的嘟起嘴巴,像是个态度恶劣的撒娇,和小时候如出一辙。那时候玩过家家,男孩子自然是想当爸爸的角色,我却每次都被樱井安排成妈妈,低眉顺眼的对着我的假老公说哦开诶里。

 

我不服,却没办法来个奋起反抗然后抱着我的包夺门而出,毕竟我连住酒店的钱都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过的这么萧条。刚出道那会儿我上过电视,某个音乐节目。本以为未来可期,但是后来他们再也没请过我。

 

 

“大野先生唱的歌曲…太过于抒情了。”他们的负责人这么说,“您也知道,现在的潮流,抒情歌绝对不会火起来。”

 

他说的对。

 

之后几年我过得越发凄惨,所有的通告都没了。事务所曾经塞给我几首歌,风格迥异,都被我拒绝了,之后也就没管过我。现在的我也只能算是个打工仔,在七幺幺给别人结账,顺带着收一收老头老太太的水电费。这次见面会也是我经纪人好求歹求才让前辈带上了我。

 

“大野智!”那个经纪人打扮得比我时尚,不知道的人以为他才是明星,“你好歹是个艺人!”

 

我经纪人对我的衣着嗤之以鼻。握手会我穿着白T恤和牛仔裤,和参加的宅男饭没什么两样。他们大多数的目标都是我的前辈们,那个几乎是国民女神团的女性三人团体,靠一首バズりnight火遍全国。

 

我好不容易被前辈们带入场,坐在小角落几乎是工作人员一般的存在。大多数人只是在参加了前辈的握手会以后顺路往我这里看了一眼,有几个认出我,也有几声小小的疑惑。

 

要说没有窘迫感那绝对是假的。我尴尬到背后流汗,只是前辈们的握手会还是热热闹闹的样子,暂时没有完结的可能。

 

我正打算着让我经纪人把我带走,抬头的那个瞬间就看见了樱井。

 

“艹。”我小声骂了句脏话,拽着我经纪人的袖子往他身后躲。我经纪人没见过樱井,不知道我们俩这种奇怪的仿佛主仆一样的关系,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松本先生,是吗。”樱井的微笑一直是那种爱抖露式笑容,没什么感情,配上他那张好看的脸倒还挺像那么回事。

 

“哥哥承蒙您的照顾了。”

 

我没反应过来哥哥是谁,估计我经纪人也没反应过来。他楞楞的握了个手,“嗯?大野君没有告诉过我他有弟弟…”

 

“只是名义上的兄弟,”樱井很耐心的跟他解释,“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目前正在同居…”

 

“不是同居,是室友。”

 

“可是我们睡过一张床…”

 

“那他妈是二十年前的事情,你几把毛都还没长全。”

 

“原来哥哥这么仔细的看过我的几把…”

 

我怒气上涨,只是这里绝对不是动手的好地方。我经纪人在一边看的直楞,就差抱着爆米花开瓶啤酒围观下去。

 

“给我回去。”我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我这人表面上没什么脾气,但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倔起来也是异常顽固。樱井还是嬉皮笑脸的那副样子,递给我经纪人一张名片,然后冲我潇洒的挥了挥手,金色的袖扣闪了我的眼睛。

 

我讨厌他这幅装逼样子,气的牙痒痒。

 

 

——————————

 

我回家的时候,樱井竟然已经到家了。

 

他这种大忙人应酬多的要命,回家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回来都会提前告知我。今天我跟他说了我有粉丝见面会,让他自己点个外卖凑合。

 

很明显他没搭理我这句话。

 

这位少爷瘫在沙发上,看到我回来立刻挺直了腰板,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有点像等饭吃的宠物。我还在气头上,根本懒得理他,头也不回的往自己房间走。

 

“我饿了。”

 

他在我进房间的那一刻忍不住出声。

 

“自己解决。”

 

“不要。”

 

我最烦的就是他这种态度,高高在上一副看不起人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谁惯出来的。我猛的一回头,“你他妈…”

 

骂了一半,我硬生生忍住了。所谓寄人篱下不得不低头,我要是惹火了少爷就只能卷铺盖走人。

 

“你生气了?”他歪着嘴角一副开心的样子,让人真他妈来火。我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或许他的目的就是要赶我走。

 

“少爷,您大可不必这样为难我。”我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我会想办法搬出去,至少我经纪人还能收留我。”

 

这会他突然不笑了,看上去是愣住了。

 

“你不能住到人家家里去。”他直直的盯着我,习惯性的使用命令性的口吻,仿佛我是他私有财产,“他,你经纪人看上去不像是个老实的家伙。”

 

这家伙出奇的幼稚。我皱着眉头根本懒得听他的命令,不耐烦的打断了他,“我一定会把房租还给你。”

 

“我不要!”他听上去来了脾气,“大野智你什么意思?你觉得我会想要你那点钱?”

 

我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掉头就想走。他一个箭步冲上来抓了我的胳膊,眼睛湿漉漉的盯着我看。

 

“我道歉。”他突然垂下脑袋乖乖的说了声对不起,声音像蚊子哼哼,“我不该突然去见面会找你。”

 

我试着挣脱,这小子力气不小,抓的我胳膊疼。我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平时使唤我使唤的挺来劲,这会又突然服软。

 

“但是我这个下午很闲。”他抬头的时候又是那种痞子一样的笑容。平时他对着别人都是彬彬有礼的样子,我也不知道小少爷这幅不良少年的姿态究竟跟谁学的,“所以想见你。”

 

“你到底想怎样?”我觉得我的怒气已经到达了顶点,只是看着他的眼睛,我实在没办法发火。毕竟他好心让我住下,不要我一分钱的房租,还会给我额外的餐费。平心而论,撇去他平时的恶劣态度,樱井还算是个好人。

 

“你哪里也不许去。”他直勾勾的盯着我,看的我心里发毛,“呆在我…身边。”

 

“我不要你赚钱,”他说的又急又快,“你不需要赚钱,你在我这里又不愁吃喝问题,想要什么我会给你买。”

 

我开始好奇樱井到底把我当成什么,是奴隶,是朋友,还是…

 

“翔君。”我的语气放缓了一点,“我也是男人,我需要自己的事业。”

 

虽然做不出什么结果,可是我也不甘心就这么呆在樱井家里做家庭主妇。我当然还想着继续拼一把,或许我还能回到那个闪亮亮的舞台,和我的前辈们并肩站着。

 

“或许我将来还能养你。”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憋了半天却只能挤出个苦笑。

 

“哥,你不需要…”他硬生生把否定我事业的话憋了回去,小心翼翼的观察我的表情,“我是想说,我会无条件的支持你,毕竟我是哥的粉丝。”

 

我当然不信,这小子应该知道不是来了一次握手会就算粉丝了。

 

“但是,至少现在别离开。”他垂下头,抓着我手臂的那双手却没放开。我们的关系确实有些奇怪,按理说应该是我抓着他的衣角求他不要赶我走才是,现在的状况却完全相反。


“再说吧。”我回应的很冷淡,心里也许是开心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看小少爷吃瘪。他呆呆的松了手,直到我关上房间门,他还站在门口。

 

 

 

 

 

 

 

评论(30)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咕咕

© 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