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山组so】还,还挺牛

爱拔视角

要是有了啥灵感我就写个续篇


哦吼吼我真是勤劳的小蜜蜂🐝



————————

我去公司应聘的时候,最初也没想做个秘书。我只是想找个文员什么的工作,也好不像个吃白饭一样的窝在小润家里。只是好不容易找到的这个体面公司收我不是做文员,而是秘书。


我老板是个冷漠无情不苟言笑的男人,这也算是全公司的认知。我好不容易应聘上秘书,无数次听见“嗯?男秘书?”之类的惊叹声,感叹世间不易。


老板选我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是个男的。


老板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脸上一点表情都没,只是这么冷冷的凝视我几秒。


“你有男朋友是吗。”


我背后流下一滴冷汗,点了点头。


然后我就被录用了。


我曾经壮着胆子问我老板为啥瞎了眼睛哦不是是大发慈悲雇佣我,难道是因为我腿长个儿高长得帅脑壳儿像栗子门牙像兔子。


“哦,也没什么。”老板站在他那个落地窗前观赏自己的领带,听说那是他男朋友帮他打的,“就是我对你没啥兴趣,你对我也没兴趣,这样挺好。”


“我怕我家那位吃醋。”


我看着我老板平时这拒人千里的样子,估摸着他家对象一定很安心。只是老板这种性冷淡竟然也有对象让我有点儿惊讶。


我天哪尊大佛能跟您朝夕相处。


所以说这事儿是真的扑朔迷离,我跟我哥们儿开酒的时候这么说。这哥从头到尾根本没看我一眼,神游的抱着那酒瓶,看着里面琥珀色的液体。


“你说我那老板,他这人感觉他没有心啊没有心。”我抱着脑袋,“他像机器人,我跟他说冷笑话他都不笑的。”


“你说了啥冷笑话哦。”我哥们儿抓不住我话的中心思想,“要是那个香蕉的笑话,我也笑不出。”


“所以爱拔酱为什么突然请我喝酒哦。”


妈的所以宁根本没听我说话。“爸爸我找到工作了懂吗!”我掐了一把他的小圆脸儿,“爸爸我可以包养你了小白脸儿,哦不是小黑脸。哥们儿你怎么又黑了。”


“我好不容易交了稿子。”他黏糊糊的回答,“溜出去钓鱼了。”


我倒是听说过这位哥新找了个男朋友,画展上认识的,只是他男朋友忙得很,至今也没聚过。听o酱的描述,他男朋友挺有钱也宠他,只是在钓鱼这件事上不怎么妥协。


“他也不是嫌弃我黑。”o酱拖着个脑袋一脸费解,“但是我每次钓鱼回来都会被…一阵好搞…吓得我都不敢钓鱼了。”


莫非是性癖?黑皮控什么的。


不过这种好日子,我真的不想当小情侣之间的情感顾问。我嘎嘣一下开了酒瓶,“来,哥们儿一醉方休!”


o酱情绪也被调动起来,“嗷!”


————————


我喝醉了。


我肯定是喝醉了,并且做了个古怪的梦。梦里我老板出现在我面前,抓起那几瓶被我们喝空的酒。


“你就给他喝这玩意儿?好歹整点高档的。”他一脸嫌弃。我脑子一团浆糊,反应不过来他嘴里那个“他”是谁。


这里没别人,只有我和o酱…


“o酱?!”


o酱被我那一声气沉丹田的吼声吓了一跳,迷迷糊糊的爬起来,“啊!翔君!”


妈的我就知道,他那枚戒指上刻的可是SS。


我老板,刚才还是一脸嫌弃的考虑怎么把我开掉,现在却是一脸又开心又无奈的表情。


“智君。”他把o酱抱起来,只是醉鬼不太愿意妥协,挣扎着又跑到我面前,吧唧一下抱住我胳膊,“我还要和爱拔酱喝酒呢!”


天哪祖宗你饶了我吧。


我看见我老板脸黑了一半,心里大喊不好。但是你知道这生活就是他妈的扑朔迷离跌宕起伏总是就是那什么过山车,比如我老板那么冷酷一大男人,办公室女孩儿没一个不喜欢他,可是他谁也不正眼瞧瞧,就这个冰山帅哥,这么啪的一下坐在了榻榻米上。


“智君…”他一抬头,那委屈得像大狗狗一样的眼神把我酒给吓醒了,甚至怀疑他不是我老板,“你不要我了吗。”


哦我日,我真的不太想看这种八点档纯情恋爱剧。


我猛的一下推开我哥们儿那张贴在我胳膊上的脸,恨不得直接打包他给我老板带走。只是o酱醉酒之后的难缠是出了名的,像只八爪鱼一样黏在我身上,直接无视了我老板的撒娇还是那什么装可爱。


“翔君先回去啦。”这家伙尾音自带点小波浪,红着脸往我怀里钻,“今天要庆祝爱拔酱就职!爱拔酱说他赚了钱要包养我嘞!”


哦妈的不是的。


我只觉得遍体生寒,我老板瞪着我面露杀气印堂发黑,哥斯拉也差不多就是这种杀伤力。


我老板挺结实一个人,西装衬衫绷得紧紧,我寻思他给我一拳我怕是能直接被打哭。


“o酱,那啥,我也差不多醉了…”我一边颤抖着手给小润发信息让他来救我,一边试图把这家伙扒拉下去。


只是我信息还没发完,这边门已经被拉开了,小润一脸莫名奇妙的看着我俩纠缠在一起,我老板颓唐的坐在一边吸鼻子。这画面看上去就像是我抢了我老板的男朋友,所谓的赚着他的钱上着他男票…啊我呸,什么狗屁。


“哦小润,介绍下这是我老板…”


“前辈,好久不见。”小润直接无视我,和我老板握了个手,“这个蠢货给您添麻烦了。”


…?


世,世界真小?


评论(25)
热度(2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咕咕

© 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