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山组\so】yjx今非昔比

现实向好难写 

 

发一篇文证明我还没死(不 

 

—————— 

 

 

有一说一,是个人都会有点私心。就好比说阿拉希一共五个人,但是松本监督每次live排分组都要把他自己和他家利达排在一起。 

 

“balance,”松本弟弟对樱井做出一个有点酷但是更欠揍的表情,“u know?” 

 

Know你马呢臭弟弟你连for都能拼成fro英语成绩三十分还敢跟我庆应小王子… 

 

樱井嘴张到一半,看见他好弟弟骄傲的表情以及后面二宫和也一副你敢动我弟弟我跟你拼命的架势。 

 

“I…i know。” 

 

要说樱井非要争取演唱会和他哥来个山风分组其实有点儿道理。庆应的大脑一转,分析出演唱会这种激动人心的场合会让荷尔蒙分泌旺盛对自己的行为无法产生控制从而干柴烈火一点就着,他哥说不定就心情一好来个亲亲啥的… 

 

五万五千人面前的亲亲意味着什么知道吗。 

 

四舍五入这就是求婚啊求婚。 

 

可是现在别说山风分组,他哥一直被润弟搂在怀里,两个人摇摇晃晃唱爱贼甜,而他还得和一只老狐狸对唱情歌,中间一只兔子蹦来蹦去震得台子直晃。 

 

“相叶,哥我喊你哥行不行,你能不能安静点。” 

 

“不行啊小翔,我一开live就荷尔蒙分泌过盛行为不受控制从而干柴烈火说不定忍不住给你个亲亲…” 

 

… 

 

我求你别。 

 

—————————— 

 

要说竞争这种事情,他樱井根本不会跟他阿弟竞争。毕竟弟弟就是用来宠的主要也是竞争不过这个道明寺出身演过十几部纯爱多拉马的大佬。 

 

但是这不是竞争,是松本这个小妖精不懂先来后到插足我们爱的… 

 

“得了吧小翔。”相叶没忍住直接打断,这种长篇大论听太久耳朵都长毛成兔耳朵。 

 

不过说到樱井的单恋,那还是太久远的事情,久远到樱井那时候还仰着头看大野,心里想着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女孩子。 

 

是的,女孩子。 

 

这从故事的开始就是个悲剧,就好比朱丽叶把罗密欧认成好姐妹,梁山伯拍着祝英台的肩膀称兄道弟,他樱井翔以为大野是舞蹈老师,更何况社长还在旁边指使这跟他跳舞。 

 

那姐姐可真好看,头发半长,小脸儿一仰那舞动就跟精灵一样。樱井看的直楞,顺带着少男的心扑通通的跳。 

 

“那个…姐姐…” 

 

少男努力鼓起勇气搭讪,大野挖着鼻子回头:“姐你妹啊。” 

 

… 

 

梦碎了。 

 

 

———————— 

 

所以他最开始以为自己绝对不会再一次载到在大野的石榴裙哦不对是灰色平角裤下,特别是那个人剪了头发又开始钓鱼,乌漆嘛黑的像是同碳里刨出来。 

 

所以当他看着大野突然开始无意识心律紊乱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自己心脏病,第二个反应是原来门把当着当着就会真的成为特殊的存在。 

 

“最近我好奇怪,看着利达会心跳加速耶。” 

 

对面的二宫眼神疑惑顺带着一点鄙视。 

 

“你,你不会吗…”底气小下去了一点。 

 

对面的二宫眼神更加疑惑顺带着更多的鄙视。 

 

“…牙白。” 

 

“是的,你脑子和恋爱细胞彻底牙白了樱井先生。” 

 

———————— 

 

话题再一次扯回来,关于live分组的事情。樱井手心的汗都快汇聚成咸水湖,小心翼翼的开口:“会不会…小润和哥哥的组合太多了点…” 

 

二宫没忍住从鼻子里冷笑一声。 

 

“那啥,考虑到饭们的心情…” 

 

“成啊。”松本突然不恶魔了这确实是有点奇怪,但是樱井一个激动完全没把这当回事,蹦蹦跳跳的就跑了。 

 

“小润你变了。” 

 

松本冷笑一声,“赌一把,樱井啥都不会做。他那小算盘能打得响算我输。” 

 

———————— 

 

但是恶魔也不是突然就变成天使的。 

 

比如松本监督看过全部的迪士尼电影,总结出一个完美的爱情都需要一个反派。 

 

“…为什么。”樱井抱着松本的胳膊眼泪汪汪,“为什么有相叶!为什么!” 

 

 

…您跟我搁这儿演苦情戏呢。 

 

“他觉着利达不安全。” 

 

“嘎?我哪里不安全我身正不怕影子斜没有半点非分之想…” 

 

“那你激动的脸红脖子粗干什么。” 

 

但是要说反派同学的任务,也就是当个绊脚石然后被王子殿下铲飞而已。可是相叶大魔王天然得可怕,而樱井有时候怂的不像个王子。 

 

就比如相叶抓着非洲人粉底和蓝色眼影往他利达身上画,再比如他们穿上了可以说是辣妹也可以说是非洲野人或者孙悟空的豹纹小裙子,带着长到从长发公主的城堡放下去还能围着城堡再绕上来一圈的假发。 

 

…? 

 

你告诉我要怎么荷尔蒙分泌过盛行为不受控制从而干柴烈火说不定忍不住来个亲亲。先不说他樱井翔能不能对着这个黑仔下口,就光是连走过去都能被假发绊三十个跟头。 

 

樱井很头疼,顺带着想把相叶做成红烧兔头。好在正式演出的时候取消了黑皮辣妹,单纯变成了让秃头少女羡慕不来的茂盛头发和花里胡哨的配饰,压的旁边小圆脸抬不起头,气喘吁吁的顶假发大汗淋漓,只有眼睛和嘴唇还是亮晶晶的,努力了半天摆出一个可爱姿势,下一秒就害羞的低了头。 

 

… 

 

等一下。 

 

樱井翔事后在和二宫喝酒的时候忍不住开口。 

 

“我说啊,你不觉得利达的辣妹造型挺可爱吗。” 

 

二宫面无表情看着他。 

 

“就,那种少见的…那个…其实头发换成金色就是长发公主。” 

 

二宫的表情趋向冷漠。 

 

“…不,不觉得吗?” 

 

“…” 

 

“樱井翔我问你,你觉得相叶的辣妹造型咋样。” 

 

樱井回想起那一串荧光绿油油的玩意儿加上不知所以的绿色蝴蝶结还是兔耳朵,毫不留情的表演现场双标。 

 

“他像外星兔子,绿色的那种。” 

 

———————— 

 

正如松本所预测的那样,樱井·怂先生确实什么也没干。 

 

他个人的解释是头发太长走路不方便,但是你我都知道原因就出在怂上。 

 

但是说实在的那头发真的太重,摘下来的时候重心不稳还缠在脚脖子,让樱井一阵烦躁连他的荷尔蒙旺盛干柴烈火都忘了,一心对付那顶假发,一个摇晃差点从舞台跌下去。 

 

还好牵到一只手。 

 

那手明显比他的手小了不少,手指细细长长,以他对门把的了解,化成灰也知道这手是谁的。借了力站稳之后,黑暗之中他对上了小鱼一样的眼睛,还有那个亮晶晶的嘴唇。 

 

他哥没吭声,手却一直没松开,柔柔软软的躺在他手心。直到舞台再一次亮起灯光,万千尖叫排山倒海涌过来的时候,牵着的手才偷偷松开。 

 

—————— 

 

“这个人不太对。”松本和二宫坐在沙发对面咬耳朵,“他看上去脑子不太正常,怕不是演唱会累坏了。” 

 

樱井周身泛着粉红泡泡,嘴角咧到耳朵根。上一次他这么笑还是因为摸到了利达的奇酷比。 

 

“所以老哥啊,你们就牵了一次手?” 

 

就这?就这? 

 

“幼儿园小朋友平时也是牵手排队的哦。” 

 

不一样的。 

 

樱井看着对面两位难得的迷惑表情,还有那个偷偷摸摸从角落蹭进来,耳朵红了一片的小圆脸。 

 

“这不一样。” 

 

 

 

 

 

 

 

 

 

 


评论(28)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咕咕

© 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