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山组so】亲额头也行啊快给我亲最好把婚也结了

 

就是想写个额头吻结果我到底哪里来的这么多废话

 

俺要是n1高分就去写十万字黄车😗

 

呜呜老年人只喜欢纯情恋爱

 

——————————

 

 

要问大野智对于樱井翔来说是什么,这个问题他能给你想半个小时。

 

大野智是他的啥?那当然不可能是某广告上说的优○美,也不是什么电啊光啊美丽的神话之类的。往亲情说,那是他哥;往冷漠点公式化的说,那是他同事他领导。

 

还有一点樱井不敢说。

 

樱井自己也承认,他是怂,怂破天际,在情感这方面上帝就像是忘了给他加基础值,导致他现在完全还是小学生水平。

 

可是小学生好歹还会欺负一下喜欢的女孩子,揪一下小辫子再被人家女孩子画个三八线什么的。

 

他樱井早些年也干了这种事情,揪一下奇酷比然后笑嘻嘻的盯着他哥打算看看反应,被他队长很认真的教育了。

 

“翔君,不要再做这些事。”

 

你妈的你看二宫和也他天天粘着你奇酷比也摸了鸡儿也看了,怎么我才做了点啥就被直接警告封杀。

 

但是樱井他憋了半天,看着他哥黑乎乎肉乎乎的脸,硬是又给憋了回去。

 

人设,人设,我们高冷大度精英人设可是一点也不能倒。

 

人设倒没倒他不知道,他也不知道大野到底觉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只是从此之后他再也不敢碰一下奇酷比,顶多顶多摸下手搂个腰,还要装成若无其事兄友弟恭咱俩哥俩好的样子。

 

然后心里跟有只仓鼠在跑跑轮一样的狂转,有什么东西就像是要溢出来似的。

 

因此忘年会上二宫送他贺卡,上书两个大字,怂逼。

 

樱井背着大野冲他龇牙咧嘴的竖中指,那家伙笑的奸诈冲着大家一顿乱逼逼,“你猜我给翔桑送了啥。”

 

樱井扑过去就把怂逼贺卡往包里塞,可惜慢了半拍,贺卡已经到了松本手上。

 

“挺贴切的”松本看完,转手扔给大野,“小和不愧是你。”

 

樱井趴在桌上悲痛欲绝,虽然心里也寻思二宫这臭小子说的不错。

 

“翔君为什么是怂逼哦?”他的天使哥哥声音轻轻,“翔君很厉害哒你看他播新闻都不怯场。”

 

哥哥哥哥哥哥我爱你一辈子。

 

樱井平时嘴吧啦个不停,关键时刻竟然啥也蹦不出来,靠着眼神表达对他哥的爱意。

 

“不是啦,小翔的怂逼不是说他播新闻啦。”相叶看热闹不嫌事大,被樱井在桌子下狠狠踹了一脚,龇牙咧嘴抱着膝盖蹲下去。

 

害,我整不了两个末子还整不了你吗。

 

不过问题又问回来,大野智到底跟他是个什么关系。樱井和他认识二十几年,说是青梅竹马也不为过。二宫和相叶俩小子抢了这个名号,也不太有人记得他和大野也是从小玩到大的关系。

 

95年他看见那个个子比他高的小哥哥,头发长长,懒洋洋的驼着背。明明那个时候他混在一群男生里,樱井却觉得他会发光。

 

后来跟着他跳舞,跟着他出道。当仰视变成俯视的时候,他哥小小的个子虽然说起来挺惨但确实停止生长,樱井一开始那种崇拜也像是加了点药剂开始了化学反应。

 

他记得松本成年的时候,他们一起干了杯。其他三个都醉倒过去,一滩烂泥一样叠在一起。两个年龄小的第一次喝酒,醉了也算是正常。只是这位年长的也醉的不省人事,傻乎乎的往人身上贴。

 

“翔君~啊~翔君~”

 

这声音有点甜有点腻有点让樱井心脏砰砰小鹿乱撞鸡儿邦硬,他吞着口水,心里怂逼小天使一边哭一边捶左心房喊着“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但是都说了,是怂逼。

 

他半点动作都没有,扒着人家胳膊呆呆的盯着看。

 

 

 

 

——————————

 

你要问大野,樱井对他来说是什么,这个问题他回答的可爽快。

 

“我喜欢翔君啊。”

 

所以说杂志采访的记者们最喜欢大野这种孩子,说话直爽还有梗,是不是能说出点像是开车又没开车的话给杂志制造点爆点。

 

不想隔壁某位,扭扭捏捏半天,连大野是他的啥都没答出来。

 

不过就是因为大野太过于直球,脑回路又与众不同,导致这是真心假意也分不清。保不准他现在喊着喜欢翔君,过两天又去抱着他润弟弟亲亲也说不准。

 

大野自己倒是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也不知道樱井到底怎么想他,只是他每次对着樱井说喜欢,这个人表情总是从害羞惊喜到强行冷静再给他来一句“你好恶心啦”这种让人挺难受的话,搞得大野也懒得再给他打直球。

 

樱井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那个金头发小狮子一样的男孩子确确实实的放着光,明明是他后辈,明明几年前还比他矮好多,瘦瘦小小又奶声奶气的男孩子突然就窜高了,低着头笑嘻嘻的看着他,有点痞有点坏,可是真的他妈的好帅。

 

“你妈的!为什么!”大野回望过去一个激动,抓着杂志就扣到相叶头上,“把我小小的翔君还给我!”

 

相叶:?

 

后来小小的男孩子们一个个长得都比年长那位高了,大家走在一起搭着肩膀,他却像是被模特两位架起来的囚犯。大野越发气愤,一发不可收拾在松本小兄弟的成人酒会喝的有点多。

 

其实他想着有樱井收拾残局,因此放心的吨吨往下灌。

 

然后半醉不醒的抱着人樱井的脖子,自己也不知道在念叨个啥,看见樱井脸越来越红,眼神飘忽眨巴眨巴的开始伸手撩头发。

 

醉鬼不知道樱井这是怎么了,看他眨眼睛,自己也跟着眨,然后嘿嘿傻笑一声,啪的一下扑到樱井怀里。

 

“翔君,眼睛好看!”

 

他本来想接一句最喜欢翔君,又怕他翔君骂他恶心然后一把把他推出去,只能委屈的又把话咽回去。这话一憋他心里反而不好受,抽抽搭搭的开始哭。

 

樱井明显是被吓到了,怕是自己半天没回应让他哥空虚寂寞冷,可是怂逼嘴唇抖抖啥也扯不出,平时zero当家小花旦的气势全无。

 

“哥,哥啊…”他小心翼翼的开口,大着胆子摸上他哥的脸,给擦了擦眼泪。

 

卧槽,真的好软啊这真的是人类的脸吗。

 

第一次捏脸的樱井先生开始怀疑他哥到底是什么生物。

 

醉鬼懵懂的抬起头,“翔君不喜欢我。”说完了又想哭,嘴巴一撇,悲情的想被人甩了,完全和多啦吗里面那谁那谁一样。

 

“我喜欢啊我怎么不喜欢…”樱井跟不上脑回路,只能急吼吼的哄他。

 

“翔君没有和我亲过。”大野带着泪花,“小润和小和都亲过我就你没有。”

 

樱井心想那相叶不也是,不过这时候提相叶似乎太煞风景。不过这时候庆应的脑子终于转过来,他好像隐隐约约感觉这回好像有什么要成了。

 

心里有个浓颜小天使在大喊着要成了要成了,旁边一个猫嘴天使揪着他心脏瓣膜让他整快点,还有个菱形嘴,这家伙干脆在他脑子里呜呜的掏着手帕擦眼泪。

 

樱井心烦意乱脑子嗡嗡,看着他哥半闭着眼睛,润唇膏涂的油亮亮的小嘴撅着,脸上还挂着眼泪,突然理解了童话故事里各种乱七八糟接个吻就能完事儿公主也能复活的情节。

 

但是,都说了是怂逼。

 

樱井凑上去,撩起他哥刘海那点碎发,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然后捂着脸鬼喊鬼叫的冲出去,伴随着一大堆小天使失望的叹息。

 

——————————

 

“他没亲?”趴在桌上装睡的二宫冷静提问。

 

“没?”松本声音都带着失望,妈的他们设计这个局将近半个月,结果男主角之一竟然还跑路了。

 

“我这个角度什么也看不见啊!”相叶从椅子上弹起来,“我恨不得站起来看!”

 

“所以,发生了啥!”相叶走过去搂大野的肩膀,“利达,你笑的也太开心了吧!”

 

 

 

 

 

 

 

 

评论(30)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咕咕咕咕咕

© 阿南今天也想日山组 | Powered by LOFTER